一只鹿斑比

咸鱼斑比,君迁头号迷妹。

【盾冬】咖啡

假装日更👀

群里的点梗,依旧小学生文笔,慎点。

双向暗恋,就是想写青涩的盾🌝

不接受请点左上角退出,谢绝k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ucky第一次喝咖啡是在十年前。

一个周末慵懒的午后,Steve带Bucky来到一间咖啡馆,里面并没有多少人,轻柔的音乐在期间流淌。

Bucky心不在焉地吃着李子蛋糕,对面明显心事重重的Steve让他十分在意。“他今天有点奇怪。”Bucky默默想着。

Steve并没有注意到Bucky的视线,他喝了一口面前正冒着热气的黑咖啡,心中一遍又一遍默念着Natasha“秘诀”:“成功告白最重要的就是天时地利人和。第一,选个好时间,午后显然是最好的。第二,选个清净、浪漫的的地方,咖啡馆是首选。第三,投其所好,zhunque把握对方的喜好会让他对你的好感倍增……”

他小声给自己打气:“你可以的Steve,拿出你的勇气,加油!”

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咖啡让Bucky吃了一惊,他抬起头,对上Steve那双琥珀棕色深邃的双眼,其中的期待和一丝不易察觉的祈求让他心生疑惑。

“B……Bucky,你试一下这杯咖啡可以吗?”

看到Bucky奇怪的眼神,Steve无比懊恼。“天啊!我说了些什么?!我在Bucky心里的形象一定毁了”他的内心在咆哮。

Steve越来越奇怪了。Bucky有些纳闷,他隐隐觉得会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他向来不喜欢苦的东西,因此从未试过咖啡。眼前的咖啡那股略涩的气味让他微微皱眉,但看着如同一只等待主人表扬的大金毛的Steve,他的心软成一团,灌下一口咖啡。

温热的液体带着微苦和醇香流入喉咙,“味道意外地不错。”Bucky想,但吃惯了甜食的他还是难以适应咖啡的味道。

Steve涨红了脸,仿佛能溺死人般的双眼直视Bucky,无比认真地说:“你喝了我的咖啡,就是我的男朋友了。我、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告白显然不是保守的史爱国同学的长项,他说完立刻低下头,忐忑不安地等待着Bucky的回应。

一阵死一般的寂静过后,他听见了Bucky的声音:“我不喜欢咖啡,”

果然被拒绝了……Steve原本坐得笔直的身子垮了下去,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。

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Bucky慢吞吞地补充。




可能会有后续,我已经想好后续怎么结尾了


(不要相信一条咸鱼orz

评论(8)

热度(26)